都说关键词是流量的“灵魂”。
亚马逊卖家在准备“prime day”时,往往会陷入文字的误区:该打的字不打,不该打的字要花很多钱,导致广告投放时投资回报率低。
那么如何判断一个关键词是否值得键入呢?
接下来分享一下林校长讲解的“首页用词正确的五个标准”,给大家一些指引。
01机会得分
搜索量大,竞品数量比较少。这种关键词机会比较大。
查询机会评分路径:
打开H10工具-查找工具-磁铁-在搜索框输入关键词-查看磁铁智商得分、搜索量、竞品数量三个指标。
02CPR指标
CPR是指目标关键词首页前24或8天内需要投放的单笔金额。
关键字必须完全匹配,并且只能对应一个SKU。
查询CPR路径:
打开H10-查找工具-磁铁-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查看CPR指标。
03CVR指数
CVR指的是搜索词的转化率。
使用商机检测器查看搜索词的转化率,过去360天每个搜索词的转化率指数,以及关键词细分市场的指数。
04CPC指示器
查询自己的关键词点击成本。
查询路径:
打开神奇工具-关键词洞察-关键词-PPC竞价。
05预算
关键词:八天内上头版所需的预算。
预算公式:CPC *订单/CVR
目标数量为10,每次点击费用:0.29,CVR: 3.1%
预算=0.29*10/0.031=93.54美元/日广告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