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链接新品期ACOS到底多少才合适

核心提示很多老铁在推新品的时候,看到比较高的ACOS就会被吓到了。其实,新品期ACOS高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01 影响ACOS的因素根据ACOS公式进行推导:在广告总花费不变的前提下:--竞价越高,ACOS越高--产品客单价越低,ACOS越高--

很多老铁在推新品的时候,看到比较高的ACOS就会被吓到了。其实,新品期ACOS高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

01 影响ACOS的因素

根据ACOS公式进行推导:

在广告总花费不变的前提下:

--竞价越高,ACOS越高

--产品客单价越低,ACOS越高

--转化率越低,ACOS越高

竞价维度。我们的产品刚上架,没有任何的历史数据记录。在同一个关键词下,我们的竞价肯定是要高于有销售记录、有评论、有排名的链接的。这个时候,我们这个竞价较高合情合理,这个时候不要太关注ACOS这个维度。

客单价维度。产品客单价越低。相应的ACOS越高,即使你的转化率很高,依然可能导致ACOS高。所以,大家在选品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10美金以下的产品。这种产品即使你的平均转化率是30%,我们的出价按照建议竞价$1.5,那么ACOS = CPC/=63.19%

同时,我们还能算出,如果广告一天想要出5单,

需要广告预算:$11.12*5=$55.6 点击次数=5.56*5=27.8次≈28次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我们所说的广告每出1单的点击次数计算方式,不是你的某个品广告组合特定时间段的总的点击次数/广告单量,而是我们广告报告-投放报告中的出单点击次数/广告单量。

在Q列“7天总订单数”中,把出单为0的给过滤掉,只剩下有出单的, 此时J列的点击量都是出单的点击量。

每出1单的点击次数=出单点击量/7天总订单数 ,这个值就是出单点击次数。

这样,我们就能根据当前预算计算我们出单是否合理,ACOS是否合理。你能够根据这些合理预估你的ACOS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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