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务员与旅客对话英语版

核心提示作为一名旅客,登机期间和乘务员之间有什么样的英文对话呢?下面是我给大家整理了乘务员与旅客英语对话,供大家参阅! 乘务员与旅客英语对话1  1、您好,欢迎您乘坐国航航班!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

作为一名旅客,登机期间和乘务员之间有什么样的英文对话呢?下面是我给大家整理了乘务员与旅客英语对话,供大家参阅!

乘务员与旅客英语对话1

 1、您好,欢迎您乘坐国航航班!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Welcome aboard Air China.

 2、您好,欢迎您乘坐星空联盟成员国航航班!

 Welcome aboard Air China,a member of Star Alliance.

 3、晚上好!请您出示登机牌。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May I have a look at you boarding pass?

 4、____先生/女士,请用毛巾。

 Mr./Ms.____,may I offer you the hot towel?

 5、____先生/女士,我们为您准备了橙汁、矿泉水和香槟酒,请问您喜欢哪一种?

 Mr./Ms.____,we have prepared orange juice ,mineral water and champagne fou you.Which one would you like?

 6、____先生/女士,您需要换一下拖鞋吗,这样会舒服些。

 Mr./Ms.____,would you like to put on slippers? It will make you more comfortable.

 7、____先生/女士,需要品尝一下香槟吗?我们配备的是卡迪亚香槟。

 Mr./Ms.____,would you like to try the champagne?We?ve got Cartier.

 8、天气比较冷,您需要一杯热茶吗?

 It?s quite cold.Would you like a cup of hot tea?

乘务员与旅客英语对话2

 座位Seating

 1、您好,请从这边通道往前走。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This aisle(way),please.

 2. ____先生/女士,请从这边上楼梯,楼上是公务舱。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Mr./Ms.____.Business class is in upper deck.Please go this way.

 3.座椅排好在行李架上方。

 Seat numbers are indicated on the overhead compartments.

 4.您的座位是20排D座,请跟我来。

 Your seat number is 20D.Please follow me.

 5.麻烦您侧身让后面的旅客过一下。

 Excuse me.Please give way to the passengers behind.

 6.好的,旅客登机完毕后,我帮您看看第一排有没有空座位。

 Sure,I?ll see if there is any vacant seat for you in the first row after boarding.

 7.25E座位没有旅客,起飞后您可以去坐。

 25E is vacant.You can change there after take-off.

 8.对不起,您旁边的旅客想和她的孩子坐在一起,您方便跟她换座位吗?

 Excuse me.The lady next to you wants to sit together with her child.Would you mind changing seats with her?

 9.对不起,我已经沟通过了,但那位旅客还是想坐靠窗的座位。

 I have talked with that passenger,but he still preferred the window seat.

 10.对不起,机上无法办理升舱手续。建议您下次在地面提前办理。

 I am afraid we can not upgrade you on board .May I suggest you arrange that procedure in advance at check-in counter next time?

 11.先生,这里是机组座位,请您回原位。谢谢您的合作!

 Excuse me,sir,this is the crew seat.May I kindly ask you to return to your original seat?Thank you fou your cooperation.

 12.为了使飞机保持配载平衡,请您回到指定的位子上坐好,谢谢您的合作。

 In order to keep the aircraft in balance ,please return to your original seat.Thank you.

 13.对不起,您先在座位上休息,我去问一下(我请地服人员查询一下),马上就回来。

 I am sorry.Please take a seat first.I will check it with the ground staff and be back soon.

 14.让您久等了,是我们工作的失误。您现在可以坐在15排B座,我带您过去。

 Thank you fou waiting.It is our fault.Your seat number is 15B.I?ll show you the way.

 15.您好,您坐的是应急出口的位置,这是 说明书 ,请您看一下,红色手柄不能触碰,在紧急情况下,请您协助我们的工作。

 Sir/Madam,the seat you are taking is in emergency exit area.You are kindly requested to read the safety instruction and not to touch the red handle.We do appreciate your help in case of emergency.

乘务员与旅客英语对话3

 1. Good morning. Welcome aboard!

 早上好,欢迎登机!

 2. Excuse me. May I see your boarding pass?

 对不起,能看一下您的登机牌吗?

 3. What?s your seat number?

 您的座位号是多少?

 4. I?m afraid you are in the wrong seat.

 恐怕您坐错了座位。

 5. 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bag?

 我能帮您提行李吗?

 6. Please carry your bag and follow me.

 请提着行李跟我来。

 7. I?m afraid you?ll have to stow your bag under the seat in front of you.

 恐怕您要将行李放您前排的座椅下面。

 8. You may adjust your seat back by pressing the button on the arm of your seat.

 您可以通过座椅扶手的按钮来调节座椅靠背。

 9. If there?s anything we can do for you, just press the call button.

 如有任何需要,请按呼唤铃。

 10. Your hot towel/wet towel, madam/sir.

 请您用热毛巾/湿纸巾,女士/先生。

 11. There are toilets in the front and rear of the cabin.

 客舱的前面和后面都有洗手间。

 12. Lavatory is not allowed to use during take-off.

 飞机起飞期间,洗手间禁止使用。

 13. -Do you speak English?

 -Yes, I speak a little English.

 -您说英语吗?

 -是的,说一点点。

 14. -How long does our flight take?

 -Our flight takes three hours.

 -我们要飞多久?

 -我们的空中飞行时间为3小时。

 15. -At what altitude are we flying?

 -We are flying at an altitude of 9000 meters.

 -飞机现在的飞行高度是多少?

 -我们的飞行高度为9000米。

 16. -What is the speed of our plane?

 -It?s 950 kilometers per hour.

 -我们飞行的速度是多少?

 -我们的飞行速度为每小时950公里。

 17. Shall I bring you a blanket?

 我给您拿床毯子好吗?

 18. -Where are we now/Which place is it?

 -We are flying over the Yangtze River.

 -我们现在在哪里?/这是什么地方?

 -我们正在飞越长江。

 19. We?ll soon be serving drinks/dinner. Please put down the tray table in front of you.

 我们很快就要供应饮料/正餐。请将您前面的小桌板放下来。

 20. What would you like, sir?

 先生,您想要点什么?

广播词空乘中英文

一般来说,客舱常见的英文报纸类型有《经济学人》、《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国际金融报》、《泰晤士报》等主要财经类报刊。此外,客舱还会有各种其他的英文版权报纸,如《美国大西洋月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等,它们都将提供丰富的时事新闻和文化话题。

广播词空乘中如下:

1、登机广播。

亲爱的旅客朋友们,欢迎来到南航。当您进入客舱后,请留意行李架边缘的座位号码对号入座。您的手提物品可以放在行李架内或座椅下方。请保持过道及紧急出口通畅。如果有需要帮助的旅客,我们很乐意协助您。南方航空愿伴您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空中之旅,谢谢!

2、飞机在着陆滑跑中减速的办法。

反推装置。反推力装置是产生与飞机飞行方向相反推力的设备,发动机工作时,大量的气体以高速度向后喷出,产生与飞机飞行方向一致的推力,推动飞机克服空气阻力向前飞行。

反推力装置是将喷出的发动机气体折向发动机前方,使气体向发动机前方喷出,产生与飞机飞行方向相反的力,即反推力。一般采用折流板挡住排气流,使气流斜着向前喷出。当着陆时,阻流门打开,外涵气体偏转方向,产生向前的推力,帮助飞机更快的减速。

3、夜间。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飞机很快就要起飞了,请您配合客舱乘务员的安全检查,系好安全带,收起小桌板,调直座椅靠背,靠窗边的旅客请您协助将遮光板拉开。同时,我们将调暗客舱灯光,如果您需要阅读,请打开阅读灯。谢谢您的合作!祝您旅途愉快!

4、旅客未登机,查找行李。

女士们、先生们,由于有几位旅客办理了登机手续,但未按时登机。为了保证飞行安全,我们必须卸下他们所交运的行李物品,请您在座位上休息等候。有交运行李的旅客请随时同地面工作人员下飞机认领自己的行李。谢谢您的合作。

 
友情链接
鄂ICP备19019357号-22